百老汇官网4001

百老汇官网4001:【社会实践】学子返乡实践 奋进崭新征程——百老汇官网4001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2023年寒假期间,百老汇官网4001积极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奉献青春力量,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投身普法宣传 厚植法治精神

    为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法治意识。1月16日,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谢丹萍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泉州市永春县坑仔口镇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美好人生,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紧密围绕当地群众普法需求,“方言讲法”的方式,宣讲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热点内容走街入户分发普法宣传册,将法治理念融入社区建设和管理中。

关爱困难群众 传递社会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中华美德共传承。临近春节,2022级产品设计1班赖诗苑参与了列西街道青年志愿队举办的迎新年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便民服务慰问活动,与当地老人一同包饺子、做游戏、唱红歌,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2022级产品设计2班黄宇豪参与了双岭村社工服务中心开展的“拾柴助老,用爱暖心”帮困志愿服务活动,收集当地的家具工厂废弃的木材碎料,作为柴火送往村民家中,让村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一丝温暖。

  

        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王秋淋参与了宁化县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的“情系困难户·寒冬送温暖”活动,跟随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全县16个乡镇600名困难群众、留守困境儿童,发放棉被、抱枕被76床,棉服、围巾、手套、食用油等慰问物资1518份,为其送去关怀与温暖。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峥嵘岁月  

    寻访红色印迹,汲取奋进力量。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黄超凡前往上海鲁迅纪念馆,在纪念馆中,参观了大量珍贵的鲁迅手稿、遗物、众多文献照片,体验到鲁迅先辈的艰辛与不易,全面展现了鲁迅先生不朽的一生;2022级产品设计1班黄诗颖前往三明市建宁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开展了参观三明红色文化,感悟和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艺设学子正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以青春智慧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和时代风采,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百老汇官网4001 - v7.9.11(2023已更新) - 安卓版APPv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