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官网4001

百老汇官网4001: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来访考察:加强交流 互学互促

316日,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郑高杰带队来院考察交流,百老汇官网4001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游耿林、副院长信玉峰、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叶清珠出席座谈会,服装系教师陪同座谈。

会上,信玉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闽南理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郑高杰副院长也介绍了闽南理工学院院系发展概况、专业建设等,大家还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希望今后加强两校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郑副院长表示,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经验丰富,并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结束后,郑副院长一行还先后参观了艺术大楼、众创空间等地。

通过与各来访院校的交流,增进了我院与各兄弟院校的友谊,使学院与各院校间的合作更加紧密,为今后开展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活动奠定了基础。 

百老汇官网4001 - v7.9.11(2023已更新) - 安卓版APPv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