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官网4001

百老汇官网4001:动画系开展 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期调整工作安排会

    510日,动画系副主任张欣宇在线上主持了2021级动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会议,动画系专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张欣宇对百老汇官网4001及海峡理工学院动画专业当前的教学及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对国家政策、兄弟院校及专业的特征、分类与发展情况与动画专业的当前市场的情况、技术创新、人才需求的多元化等逐一分析。其次,大家对动画专业学生如何在人工智能时代提升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围绕“突出融合创新”、“强化产教协同”概念重新构建动画专业课程体系的思路提出了多个方面的讨论。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中期调整工作是扎实推进“四新”建设,优化动画专业课程应用型体系,强化动画专业产教协同实践内涵,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工作部署会使动画专业进一步明确了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要点和具体要求,对保障修订工作的顺利完成,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百老汇官网4001 - v7.9.11(2023已更新) - 安卓版APPv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