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官网4001

百老汇官网4001:【主题教育】听课评课共育人 示范引领促发展 ——百老汇官网4001开展公开观摩课

523日,一场融合混合式教学和思政育人的公开观摩课在博学楼423教室举行,我院刘阳老师为环境设计专业讲授《人机工程学》课程中的人性化照明环境,我院一线教师11人参加了听课观摩及评课。

本次课堂教学突出学生的学习主体,通过为学生构建从线上到线下再回到线上的循环混合式学习闭环,实现自主学习、深度学习。课堂上,教师根据学情反馈开展了集中答疑和重点讲解。通过讨论延伸、案例分析等形式,巩固学生对所学知识的内化和应用。除了突出分析、评价、改良、设计应用等高阶目标的培养,刘阳立足课程育人,注重教学内容中思政元素的挖掘,培养学生实事求是、周密严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设计思维。参加公开观摩课的老师于课后开展了热烈的评课,对课堂教学的教学目标、内容、方法、实施及评价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课堂教学能立足学情,引导学生深度参与,有效实现了课堂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

据悉,为贯彻落实当前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百老汇官网4001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和推广辐射,提出“守根本、育新人,推动高质量发展”,指导优秀课程形成有效的新形态教学改革示范,并通过示范引领提升学院的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



百老汇官网4001 - v7.9.11(2023已更新) - 安卓版APPv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