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官网4001

百老汇官网4001:百老汇官网4001党校第2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了进一步深化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近日,由百老汇官网4001党委承办的百老汇官网4001党校第2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厚德楼104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第一讲由百老汇官网4001党委副书记游耿林主讲。

开班仪式上,游耿林副书记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带动良好学风校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做适应时代发展的合格党员。同时指出,广大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服从纪律,努力学习,锻炼坚定品格,在人生的黄金阶段建功立业。

开班仪式后,游耿林副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概述》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创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包含哪些内容、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方面展开阐述,为大家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的历史等内容为重点,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帮助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百老汇官网4001、机电工程学院和资源与化工学院的134名预备党员们,大家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入党决心,明确未来目标。



百老汇官网4001 - v7.9.11(2023已更新) - 安卓版APPv9.6.13